心悦君熙咸鱼本🐠

QQ群号:985704647
(会在里面发一下失效的文章视频链接)
开学了,更新时间不定

假如帝君拿了渣男剧本

假如柏麟拿了渣男剧本,又名小白花黑化记。


cp:天界合伙人


琉璃界时间线:战神消灭修罗一族后



伪观影体


罗喉计都,璇玑等在这篇文里是个工具人


对天帝等人不友好,勿入。


第十一章


润玉上位后,设立了一系列升迁制度,天界职位有能者居之,昔日那些靠着溜须拍马上位的就遭到了清洗,许多拥有真正才学的仙人得以重用。

在天界经历一场变革的时候,凡间的修仙门派也热闹得很,逐渐恢复六识的褚璇玑一心与禹司凤纠缠,闯了不少祸,若是简单的闯祸,那也罢了。偏偏此人毫无悔改之心,屡教不改,每天不是在闯祸就是在闯祸的路上,弄得昊辰心力憔悴,甚至有一次还要去救一直看不上眼的禹司凤。身体的精力被一日日的透支,让那具本就羸弱的凡人之躯雪上加霜。

后来,少阳派秘境遭妖族入侵,为了秘境,旭阳峰死伤惨重,待到昊辰赶到之时,却只看到桓阳师傅的遗体。对于昊辰来说,桓阳在他心里,是亦师亦父的存在,他一直以为师傅这样的人可以得道成仙的,可如今……

恒阳师傅的离世成了压垮昊辰的最后的一颗稻草。眼看着自己的生命快要走向尽头,为了三界安宁,昊辰以自身性命设了一场局,让自己死于禹司凤之手,希望以自己的生命让褚璇玑明白妖魔不可信,计划很顺利,褚璇玑也如他所想的那般,立下了毁掉琉璃盏的誓言。

昊辰:“答应我,毁了琉璃盏。”

褚璇玑:“我答应你!”

看着褚璇玑流着泪答应自己的要求,昊辰心中的大石终于放下,而后闭上双眼,心满意足的离开了。


润玉上位后的一系列措施,让那些郁郁不得志的有识之士看到了新的希望,他们一扫身上的郁气,浑身上下充满了对新天界的期待。毕竟对于他们来说,差的从来不是能力,而是一个机会。

从这次改革,柏麟感受到润玉身上已经具备了,成为一名合格领导者的品质,具有敢于担当的革命勇气的同时,却又不失远见,果断却不盲目。还没等柏麟高兴,褚璇玑的一系列操作,让他失望透顶,他更没想到在恒阳师傅离世后,褚璇玑还可以如此心安理得的,与那害死师父的妖族缠缠绵绵。

这已经不是简单的沉迷情爱了,而是关乎人性的问题了。

为了爱情,褚璇玑可以抛弃一切,什么杀母之仇,什么灭门之恨,她都可以视而不见。隐藏在骨子里的凉薄与自私,让柏麟看到了褚璇玑另外一面。

他对这样的褚璇玑产生了厌烦,觉得自己以前真是看错了人,这样的一个人,自己又何必渡她?



昊辰死去后,他的灵魂回归天界,重回了神身。

回归天界的柏麟也从司命口中知道了天帝身死道消的消息,当时柏麟对天帝的认知还停留在曾经在天帝悉心教导自己的时候,尊敬的人就这样离开了自己,这让柏麟感慨世事无常的同时,也有些难过。但他还是很快的调整好了自己,往事不可追,故人的离去固然让柏麟伤心,但是他不会放任自己沉溺于悲伤,因为还有三界等着自己去守护。

三天后就是新天帝的登基大典,润玉出现柏麟身为天界帝君自然也出席了这场典礼。

柏麟居于众仙首位,看着润玉一步步地登上了那至尊之位。

这一天的的润玉没有平日里在他面前的温润,也没了凡间的偏执,反而一举一动都透露出天帝的威严。

柏麟看到这样的润玉,心中很是欣慰,也为润玉高兴,以为他已经想通了,却不知这一切只是假象,不过是润玉的缓兵之计罢了,目的就是为了让柏麟放松警惕。

随着润玉登上高台,按照礼制,大典的下一个环节即将开始,天帝要穿戴好衮冕礼服在大殿之上,接受众仙的行礼拜贺,进而确立君臣之分。

可润玉却打破了常规,以柏麟帝君劳苦功高为由,让柏麟与自己一同接受群仙拜贺。

太过逾制,柏麟本想拒绝,但奈何润玉过于坚持,柏麟拗不过他,便依了他。

对于润玉的决定,众仙并没有异议,显然他们心里也认为柏麟帝君有这个资格。润玉看着与自己并肩而立的柏麟,眉眼弯弯,心中涌起了无限柔情与喜悦。

润玉:对,就这样,与我站在一处。


众仙看着影像中比肩而立的两人,那画面美好的让人不禁感叹一句,好配。

单纯如柏麟,在柏麟看来,这赫然是一副君臣相和的美好之景,简直不要太正气。

但是,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,润玉的小心思在众仙面前暴露无遗,在众仙看来整个画面都充满恋爱的粉红泡泡。

润玉看向帝君的眼神里的温柔都可以溺死人了,这样的眼神,你说他放下了,不!可!能!司命斩钉截铁道。

司命暗自摇头,偌大天界,估计也就帝君会信了润玉的鬼话。



柏麟一直都用法术注意着褚璇玑,事关三界,即便褚璇玑立下毒誓,但柏麟还是有些不放心。

而柏麟对褚璇玑的频繁关注,引起了一直关注柏麟的润玉的注意,柏麟自认为自己的一举一动都是为了三界,却不知自己的举动在他人看来,是难忘红尘,动了真情。润玉没想到柏麟即便回归神身却还是对褚璇玑念念不忘,不过一个水性杨花的女人,哪里值得他频繁关注?

柏麟本以为万无一失,一切都按照自己的想法在进行着,却没想到那凡间的褚璇玑她竟然如此不堪渡,最后还是决定打开琉璃盏,把自己当初立下的誓言忘得一干二净。


面对这样的结果,柏麟早有预料,但心中依旧感觉十分愤怒,这褚璇玑实在是……

战神,柏麟喃喃道。

面色平静如常,但话里的冷意却让一旁的司命打了个寒蝉。

柏麟直到这一刻,才终于下定决心,与其让她未来犯下如此大错,不如从现在开始,将一切威胁三界的可能扼杀在摇篮里。

他不在犹豫与心软,一人来到了放置琉璃盏的密室中,彻底摧毁了它。魔煞星的心魂破碎后,战神似是感受到了什么,颠倒在地,发出撕心裂肺的尖叫声:“啊啊啊——”

这种疼痛,比凌迟更加折磨人心。

战神忍受不住这种剧烈的痛苦,整个脸都扭曲在一起。

“战神将军!”

听见声音的战神下意识回头,看见站在自己背后的柏麟,身体的疼痛,让她下意识伸出手向柏麟求救,可是一向宠溺她的柏麟,此刻眼睛里却闪烁着诡异光芒,嘴角勾勒出一抹笑容。

战神一怔,随后便失去意识,晕厥过去。

柏麟微笑着扶起晕厥过去的战神,将她送往密室,并亲自封印了她,打算以后有需要再解封。

如今的战神,对于柏麟来说,只是一个需要回炉重造的失败品。

毕竟当初他造战神,就是为了三界,如今她可能威胁到三界,那自然也没有价值。





评论(7)

热度(15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